小米6 作為今年小米的旗艦機,這款產品在問世前後都飽受關注和爭議,畢竟其表現直接影響到小米後續的發展。

小米6的電池容量原為3350mAh,正常是能滿足大部分用戶的使用要求。但最近淘寶出現了小米6的電池改裝服務,該服務為用戶提供了6700mAh、7000mAh以及9000mAh三種改裝等級,價格為220元到340元人民幣不等。賣家表示是用 Sony 電池,過信不信你決定。

6700mAh 電池就是把小米6 改成可以更換電池的設計 , 用戶需要另外用保護套 .

 

7000mAh 就是直接拆掉原本的電池 , 直接放入 7000mAh 電池 , 所以機背會被改機 , 見到凸出的電池.

 

9000mAh 版其實跟 7000mAh 版沒分別 , 只是換上更大的電池 , 機背凸出更明顯 .

但容量的多少很大程度還是取決於電池的大小,所以該電池改裝服務的弊端就是加大了電池的體積,使手機後蓋形成突起,對手機外觀造成影響,並且該改裝服務畢竟不是正規渠道,第三方電池的質量無法保證,因此不是很有必要的用戶建議還是不要輕易進行改裝,改裝有風險,使用需謹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