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們跟大家報導過,Apple 找來了荷里活巨星 The Rock (Dwayne Johnson) 合作為旗下的語音助理開拍「電影」。經過海報曝光數小時後,Apple 亦正式更新了 Siri 的介紹網頁,並正式推出這部「The Rock x Siri」的微電影。

「The Rock x Siri」就如一個廣告特輯並以電視手法來完成拍攝的微電影,Apple 給予影片的宣傳主題為「Hey Siri, show me my Life Goals list」,配合 The Rock 的演出就是想表達出 Siri 可以掌管你一天工作的最佳良伴。由影片中可見,The Rock 在極度繁忙的一天裡進行了一連串的「角色扮演」,而 Siri 就成了其最可靠的私人助理。

影片長達 3:45,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