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年尾即將問世,Apple 稱高通向其索要天價專利費,雙方專利費之戰仍僵持不下,iPhone 8 美國上市面臨挑戰。但高通並未停止腳步,在應訴的過程中,高通內部意外曝出尚未正式發布的包括 Snapdragon 440(SDM440)和 Snapdragon 845(SDM845)等 Soc 產品。

其中 Snapdragon 845 備受外界關注,據已有消息 Snapdragon 845 將採用最頂級的7nm製程工藝,擁有八核心 CPU,其中有 4顆高性能 CPU 核心 和 四顆 A55低 功耗核心,其高性能架構則為高通基於 ARM Corterx-A75 修改。搭載的 GPU 為 Adreno 630,支持 4×16bit LPDDR4X 內存界面和 UFS 2.1 存儲媒介。
台積電方面也表示 7nm明年將進入量產,與以往 10nm 工藝相比,其性能將有25%-30%的提高。而其首發很可能應用到 Samsung Galaxy S9。另外,高通工程師消息稱,這款處理器理想狀態下,最高速率可達 1.2Gbps,最高上傳速度可達 150Mbps,處理器內置了 X20基帶,是專門為 5G網絡準備的,支持LTE Cat.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