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世界 PC 軟件開發的先導,目前全球最大的電腦軟件提供商微軟,它的一舉一動飽受各界的關注。而最近微軟在申請一項名為」“無線通信設備」”的新專利中,採用了一種支援 LTE 的折疊式手機為例,專利需要該手機的設計細節和外形配合演示 , 令 Surface 悄然曝光。

Surface 智能手機似乎是摺疊設計為主,在過去幾年的微軟專利中都看到這種設計的身影。而且設計看來不像單單是摺疊,而且屏幕的位置亦很特別,比如打開之後有點像Notebook 的設計,這一點比起現有的摺疊設計來說是比較特別,,而且可能是工作向的手機為主。

結合先前微軟 CEO 納德拉在採訪時談到「我們將會製造更好手機的成績,我可以肯定我們將會製造更多的手機,但是這些手機看起來與今天的手機不同。」而微軟的相關專利早已落實加上之前 Windows Phone 的經驗積累,如果 Surface 智能手機真的處於研發階段的話還是讓人充滿了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