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自 Android、iOS 平台上正式公測以來一直火爆,且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 Top10」。這款騰訊手遊下至小學生上至老年人玩家都頻頻在各類網站新聞中出現可謂成為中國全民手機遊戲。

而最近也有傳統的網吧響應潮流推出專門的手遊競技區,超大的屏幕座枱式的設計,外型有點像在商場的查詢助手。每部都採用了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操作起來時不光光只用手指就可以,還需整個手臂活動,估計玩久了應該很累,網吧表示這個設計專門是針對競技類的手遊而設,令操控時更加揮灑自如。而且手游網吧以每1小時6元人民幣計算,價格也在大多數玩家的接受範圍內。至於會不會有《王者》玩家買帳呢?

似乎網民並不多接受,形容當初玩手遊就是為了方便,如果用上了這個裝置,還不如玩回 PC 遊戲呢 . 亦有網友認為是要把手指搓爛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