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灣方面消息,台積電已開始向 Apple 大量交付 iPhone 8 所用的 A11處理器(10nm工藝製程),並且在 Apple 的幫助下,iPhone 8 先前出現的核心配件良品率低的問題也有較大改善,同時 PCB 供應鏈也如預期,這意味著 iPhone 8 在量產方面沒有延期。

因先前 iPhone 6s 較 iPhone 6 沒有較大突破,導致銷量下滑,而 iPhone 7 也並未帶來多少創新設計,因此 Apple 作出調整跳過 iPhone7s 直接推出 iPhone 8。而身負重任的 iPhone 8,從外形到設計都將突破已往,作出創新,如雙玻璃面板+金屬中框、看不見的 Touch ID、人像模式的雙鏡頭設計、無線充電等等。這讓忍耐已久的果粉,終於有了爆發的機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