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是一家相繼推出了多個「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產品的神奇公司,一直在為大家生活的提高和社會的進步作著貢獻和努力。此次 Sharp 官方高調宣佈回歸中國市場,並帶上 Sharp 第29款全面屏新機重磅來襲。

說到全屏手機大家條件反射會聯想到中國的小米MIX,這款小米概念機當時可謂火爆一時。那麼 Sharp 的全屏手機又是如何定位的呢?從之前已有的信息來看, Sharp 全面屏新機共有兩款,分別定位高、中端,其中定位高端的會搭載 Snapdraon 660 處理器,採用5.5吋 2040×1080 17:9 全面屏,提供4/6GB RAM+64GB ROM,配備雙鏡頭,Sony IMX362 CMOS。定位中端的則搭載 Snapdragon 630,同樣配備 5.5吋全面屏,擁有 4GB RAM,配備 800萬+1200萬像素雙鏡頭。

昨日 Sharp 中國官方微博發佈手機宣傳疑是將於本月26日公佈手機正式發佈時間,相信 Sharp 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讓我們一起期待 Sharp 這次將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