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樂視討債事件愈演愈烈,連位於北京朝陽區的樂視總部大廈亦早已「淪陷」。供應商集體討債搭起了帳篷,睡在樂視大廈已經司空見慣,樂視方面似乎也已習慣,無人出面阻止。但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昨天就在樂視總部門口出現了。

北京時間財經記者到達樂視大廈門口,遠遠就看到一條寫著「樂視致新還錢,梁軍還錢的橫幅」,然而一了解才知道原來討債人員居然是一家為樂視雲、樂視致新、樂視移動、樂視汽車等多家樂視系公司提供加班餐服務的飯店。該飯店人員講述了共被樂視集團拖欠款項200多萬的追債之旅,目前仍然有170萬的欠款。在場其他供應商也分享了自己最艱辛一次討債才追回800多元。然而問及為何不找賈躍亭而找梁軍時,供應商們紛紛表示我們知道致新有錢,梁總有錢!

據供應商透露“梁軍已經發火了”。外界一直有消息稱賈躍亭已經回國。但賈躍亭究竟在哪裡?相信此刻的梁軍內心是崩潰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