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手機應用面極廣的時代,手機的各種應用配件也就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應用工具。今天給大家帶來了這一款名叫 FODI 的支架產品,可能會給你使用時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和更高的舒適度。

FODI 出自香港藝術家 Kade Chan,這款支架的製造是由聚丙烯纖維製成,抗摔抗刮防水,使用起來十分耐用;外形採用多種顏色和圖案搭配組合,美觀時尚;另外該支架還可以根據用戶的需要進行自由折疊形成不同的支架形狀。可以支援平板、手機、Notebook甚至是書本都可以 .

近期,在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上 FODI 這款摺紙支架已經以價格為 14美元(約HK$110 或 NT$426) 進入籌集環節,如無意外今年 10 月份這款產品將和大家見面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