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Apple 手機,相信大家的焦點都放在 iPhone 7s 系列及十周年記念版 iPhone 8 上。

但是原來未到 9 月,Apple 會有新產品發佈會。當大家以為會不會提前發佈上面兩款手機的時候,可能令大家失望了。因為日前外國網站 iGeneration 報導指,Apple 計劃於 8 月舉行第二代 iPhone SE 的發佈會。

而報導更指第二代 iPhone SE 價格會比第一代便宜,價格約為 399 歐羅 (約 HK$3,591、NT$13,972) 起。目前的 iPhone SE 價格為 489 歐羅起,容量為 32GB。

至於大眾期待的 10 周年記念版 iPhone 8,可能趕不及跟 iPhone 7s 系列於 9 月發佈。根據該網站報導,發佈日期可能推遲至 10 月。但消息未有進一步得到證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