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的 Android 及 iPhone 版本近期的更新都是分道揚鑣,兩個版本之間的功能更新先後大不同。日前繼 Andorid 版本更新支援傳送任何類型的檔案後,今日 iPhone 版亦迎來更新,當中主要加入了三大功能,除了傳送任何檔案外還有另外兩個,都是十分之實用的,以下一起來看看!

1, 對話置頂

WhatsApp 是大家最常用的通訊工具,所以很多人無論公或私都會使用同一個電話號碼來登記。當聯絡人越來越多,聊天列表越來越長的時候,一些重要或常用的聯絡人可能會被其他對話蓋過。現在 WhatsApp 就加入了對話置頂的實用功能,只要將對話向右滑過去就可以看到大頭針置頂,以後就可以將重要的聯絡人放前面。

2, 傳送任何類型檔案

WhatsApp 早於上年三月就加入了檔案傳送的功能,唯當時可以傳送的檔案類型有限。初推出時,只允許使用者發送的檔案只限於文件檔,包括 Office 文件以及 PDF 等。今天更新後,你將可以傳送任何類型的檔案,操作方式跟之前一樣,就是選擇附加檔案時按「文件」,然後透過各類雲端儲存服務來發送檔案。

3, 全部轉發/刪除

在上個版本更新時,加入了批次傳送相片的功能。而今天的更新,再作出改良。當你按下相冊時,就可以選擇「全部轉發」、「全部刪除」,這樣就可以提升效率。

更新下載:

[appbox appstore 310633997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