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早於上年三月就加入了檔案傳送的功能,唯當時可以傳送的檔案類型有限。初推出時,WhatsApp 允許使用者發送的檔案只限於文件檔,包括 Office 文件以及 PDF 等,而且檔案傳送似乎沒有上限。在今年經過一輪測試版之後,今日其正式版終於更新,開放大家傳送任何類型檔案,包括 APK 安裝檔等等。

WhatsApp 的 Android 正式版本剛推出了更新,這次升級帶來了多項功能以及操作上的優化。首先,當然就如上文所提的,可以傳送任何類型檔案,不再局限於文件檔,這樣一來就更加方便大家交換檔案或是者分享所需檔案。不過就要留意,傳送的檔案類型不受限制亦會引伸起安全問題,因為這代表有害程式或病毒檔案更加容易透過 WhatsApp 散播。

另一個比較重要的更新,就是編輯字體格式。之前,如果你想傳送粗體文字的話,你需要打「*文字*」,斜體是「_文字_」。今日更新後就會方便得多,因為加入了選單功能,你只要選取文字再由功能選單上點選即可,如下圖:

除了以上更新外,還有其他操作上的改革,包括:

• 使用應用程式裡的相機時,向上滑動頁面檢視您的照片和影片。
• 針對語音和視像對話進行各種設計改進。

想要獲取以上更新?Andorid 用戶只要前往 Play Store 更新即可,或按以下連結:

[appbox googleplay com.whatsapp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