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9 月舉行的 IFA 2017,理應不少手機生產商都會在期間發佈新產品。

不過早前已有傳聞指 Samsung 或將於 IFA 2017 舉行前安排發佈會,正式宣佈推出下半年旗艦級手機 Galaxy Note 8。不過似乎這個安排引起對手的反彈,在 IFA 2017 舉行前還有另一家手機生產商發佈新產品 – 就是同為來自韓國的 LG。

昨日 LG 向多家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於德國柏林當地時間 8 月 31 日上午 9 時 (約香港時間 9 月 1 日凌晨 3 時) 舉行新產品發佈會,當中除了有一個手機的剪影外,沒有進一步資料顯示將會發佈甚麼產品。

不過外界普遍認為,今次 LG 將會跟 Samsung 同樣發佈下半年旗艦級手機產品,就是 LG V30。但暫時未知 Samsung 見到 LG 這個動作後,會否定實於 8 月 23 日舉行發佈會並同時如外界所言正式推出 Galaxy Note 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