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初推出時只有經典的黑白雙色,而在 Tim Cook 擔任 CEO 以來,機身顏色就隨著每一代發表而増多一款。先是加入太空灰,繼而是香檳金,再到最近期的玫瑰金以及亮黑。而隨著 iPhone 8 即將發佈,現有消息指出 Apple 已打算再加入一款新顏色,而且不再是玩高反光的亮黑效果,而是「全鏡面」。

近期極活動的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這數月來不停為我們帶來大量有關 iPhone 8 的消息。像一片式 OLED 屏幕、機身設計、無線充電等。現在,他再為我們預告 iPhone 8 將會加入一款新機身顏色,而且還是鏡面設計。

▲ 這是 iPhone 7 配上黑色鏡面保護殼的效果

▲ 還有銀色款效果

過去盛傳 iPhone 8 將會把底面都改用一片式玻璃打造,其設計精髓有如 Steve Jobs 的最後遺作 iPhone 4 那樣。因此,如加入鏡面效果的話,相信可以令到機體設計更加特別及吸引。如 Benjamin Geskin‏ 的消息準確,那麼其餘三款顏色會是什麼呢?依照 Apple 的傳統,相信會是銀白、玫瑰金 以及一款黑色 (亮黑或灰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