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穿戴式智能裝置的推出,已有不少生產商加入智能手錶的市場中。不過智能手錶有著一個問題,就是要經常有充電的煩惱。

相信部份智能手錶的用戶都體驗過,有部份智能手錶短至每天都要充電,最長也可能只是一個星期便要充電一次。但有沒有想過如果不用煩著要充電的智能手錶,會不會是更好呢?日前終於有一個解決方案出現。

日前一家名為 Sequent 的公司推出一款同名的智能手錶產品,而這個產品的特色,是不需要依賴外部充電。而達到的目的是靠傳統手錶的智慧,即是以動能作充電的自動錶設計。

而自動錶的原理,就是靠用戶行走時的手部擺動,令動能變成電能。而手錶除了一般的時間顯示外,更有心率感應器、活動跟踪器、GPS、藍牙以及通知功能。

而這個創新產品正於知名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價格為 189 美元 (約 HK$1,477、NT$5,780),該公司表示日後成功推出市場的話,將以 438 美元 (約 HK$3,422、NT$13,395) 的價格發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 Kickstarter 作進一步了解,不過也要小心的是,並非所有集資的項目都會成功出貨,例如香港之前出現的「咖啡機」同「磁能線」事件一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