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今日在香港舉行了發佈會, 今次發佈的就是月前在廈門發佈的美圖 M8 手機,還有就是被注目的美少女戰士特別版 M8。

美圖手機最強的地方在於自拍功能強悍,今次美圖 M8 同樣配有強勁自拍鏡頭,前置自拍鏡頭為 Sony IMX362 1200萬像素,f/1.8光圈,PDAF 及 學防手震 ; 後置 Sony IMX230 2100萬像素 f/2.2光圈。

鏡頭除了硬件強,軟件美化更是美圖黑科技,可以辨識人、物、景,針對不同區塊進行影像美化,修正自拍時背景過曝,及可以背景產化等功能。還可以針對人面分析,對眼、口、鼻、眉、臉單獨美化。

手機本身規格不算強,MTK Helio X20 M 處理器 , 配上 4GB RAM 及 64GB ROM(不支援microSD) . 屏幕為 5.2吋 1080p AMOLED . 3000mAh 電池及指紋解鎖等 .

美少女戰士限量版有什麼不同 ? 首先部機有美少女戰士 Logo , 手機 UI 都是美少女戰士 . 還有美少女戰士保護套、新月樣外型的自拍棍,一個藍牙快門 , 還有精美的禮盒及收藏證書(全球限量10000部).

美圖 M8 標準版為 HK$3799 (6月28日上市) , 美少女戰士全球限量版定價 HK$4599(7月20日上市,限量300部)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