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韓國美食入侵香港 , 炸雞啤酒、部隊鍋 , 不過作為一條小毒撚 , 小編還是喜愛在家中煮個麵食 . 辛辣麵、芝士麵真的是百吃不厭 , 你又有否想過可以在戶外地方煮一個即食麵 , 然後看著迷人景色享受一番 ?

韓國首爾的漢江邊就加入了特別服務 , 就是自助煮麵機 . 上面有條片就是試玩這服務 . 首先你在便利店購買一個麵 , 附有一個紙金屬碗 . 之後就走到戶外的自助煮麵機 , 用碗上的條碼給機器掃一下 , 然後會提示你放在哪一個電磁爐 , 放好麵及調味包 , 按下開始鍵 , 機器會放出適量熱水 , 然後電磁爐就會運行3分鐘在煮麵 . 影片中主持更加放入一隻生雞蛋來提升麵湯的鮮味 . 完成之後就可以找個美景坐下來吃一碗美味即食麵了 .

不過小編就好奇 , 為什麼不直接買個杯麵加熱水等3分鐘 ? 而且紙金屬碗又不環保…韓國人o既 , 我地識條鐵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