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一款為 IoT (物聯網)裝置而設計的 SoC,而它目前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Intel 雖然結束 Joule、Edison 以及 Galileo 等為 IoT 應用市場準備的開發板產品線,但這並沒有讓 IoT 市場的發展停滯;是說,大家慢慢地將關注度移往 AI 上,但 IoT 這領域還是有一定人在持續進行中。

Samsung 在 6 月 22 日宣布量產全新的 Exynos 晶片,但這不是為了智慧型手機市場而來。

使用 28nm HKMG(High-K Metal Gate)製程,是 Exynos 第一款專為 IoT 應用打造的 SoC,這款型號為 Exynos i T200 的 SoC 是一款整合 ARM Cortex-R4 以及 Cortex-M0+ 機構處理器的產品。此外,Exynos i T200 還整合擁有 Microsoft Azure 和 Wi-Fi 聯盟的認證的 2.4GHz 802.11n 無線網路以及稱為 Security Sub-System(SSS)的安全硬體架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