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双8》3月已經出過一宣佈片及公開了部份遊戲資料 , 今次玩法上除了主線的任務之外亦如之前的無雙 All Star 加入了委託任務 , 而亦加入戰術(夜間潛入、高處奇襲) , 動作方面都有大改變 , 包括繩勾爬城牆、射箭引爆油桶等 ,再非一味斬斬 . 角色增加至83名 , 程普及周倉都是新加入的武將 .

今次公開的影片是首次出現的實機畫面 ,《真・三國無雙8》最大特色就是一個開放世界的新玩法 , 而且會加入日夜及氣候變化 , 而且玩家更加可以看見壯麗山河美景 . 場景會有大家熟悉的洛陽、虎牢關、黃河、嵩山等地 . 開放世界亦代表玩家可以在整個遊戲世界中跑 , 不過整個三國世界有多大真的未知 , 不知赤兔會否跑到斷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