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今年 Apple 除了推出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 外,還會為紀念 iPhone 面世 10 週年而推出的 10 週年紀念版 iPhone。現不斷有消息指這部手機會有多個新設計,例如全屏幕、支援無線充電、縱向排列雙鏡頭及指紋解鎖集成到屏幕下而取消 Home 鍵等。

不過對於這部手機的名字,出現過不少版本,之前最多人講的是 iPhone 8,之不過 Forbes 於今年初引述 Apple 供應鏈的消息指將會名為 iPhone X,3 月時日本媒體 Mac Otakara 表示會名為 iPhone Edition。

但是近日再出現了一個新名字,Apple Decade Edition。這個名字是 SlashLeak 發放手機配件生產商疑似該機的屏幕保護貼而得知,大家可以看到,在保護貼的包裝上印上大大的 Apple Decade Edition 的文字,而且保護貼的設計與傳聞的十周年紀念版的全屏幕設計似乎十分吻合。

不過我們可以差不多確認的是,10 周年紀念版應該會用上全屏幕設計,至於名字嘛,反正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Apple 隨時再有新名字也說不定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