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家的手機操作系統 MIUI 8 自去年 5 月推出至現在,已差不多接近一年,近日有消息指繼任的下一代版本 MIUI 9 將於不久後推出,而且首批支援型號近日被網民洩露。

日前有大陸網民 @羅逸文V 於微博發文列出 MIUI 9 首批支援的手機型號,當中包括小米 6、小米 Note2、小米 MIX、小米 5c、小米 5s、小米 5s Plus、小米 5、小米 4s、小米 4c、小米 Max 2、小米 Max 64GB (128GB)、小米 Max 32GB、小米 Note 頂配版、紅米 Note 4X (高通版) 及紅米 4X 共 15 款手機。

MIUI 9 也是基於 Android Nougat 系統開發而成,當中的最大特色,是提供 “螢幕切割 (分屏) 和 “畫中畫” 功能。

至於其他型號會否有升級,則仍要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