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推出後,市場的反應屬於一般,其中原因是規格方面未能用上最強硬件。但是 LG 為增加市場的選擇,日前發佈兩款 LG G6 的衍生版本,分別為 LG G6+ 及 G6 32GB,而今次重頭著眼點是 LG G6+。

LG G6+ 最大賣點,是集合了之前 LG G6 美版及韓版的特色 – 美版 LG G6 獨有的無線充電功能,以及韓版專有的 Quad DAC 功能。而且容量方面大提升,128GB ROM。而 G6 32GB 只是提供 32GB ROM 作賣點,吸引力欠奉。

而 LG 也為這兩款手機加入不同的顏色:LG G6 設有黑色 (光學鍍膜 Astro Black)、金色 (光學鍍膜Terra Gold) 和藍色 (光學鍍膜Marine Blue),而 G6 32GB 則有非光學鍍膜的金色和藍色。

不過在處理器方面仍未有表示用上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始終令消費者對產品的吸引力有一定的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