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的問題是現時智能手機的最大瓶頸 , 即使再強的手機如果沒電的情況下真的連磚都不如 . 各廠都通過不同的方式改善電池消耗量 , 同時用不同的方式令電池的充電時間縮短 , 希望可以做到無間斷令手機可以保持在使用狀況 .

 

日前外國媒體 PhoneArena 以 HTC U11 與現時市場上另外 10 部旗艦級產品進行比較。結果顯示 U11 的續航力非常優秀,續航力長達 9 小時 3 分鐘,只是輸給 iPhone 7s Plus 的 9 小時 5 分鐘,在 Android 陣型中更是排第一。

 

此外同時間該媒體也對於 11 部手機進行電時間進行比較,發現 U11 的時間只需要 98 分鐘便充滿電,而 iPhone 7 Plus 卻要用上多一倍,197 分鐘。但是大家要留意的是 U11 採用 3000 mAh 電池而 iPhone 7 Plus 是 2900 mAh 電池。

不知這個數據會不會加強消費者購買念頭的一個理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