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多功能遊戲機 Switch,除可以在家中玩外,同時又可以帶到街上玩。

之不過有人曾測這部遊戲機,在連續不停高使用的情況下,大約只能玩三小時,所以不得不說似乎有點不足夠,而無可避免地要帶上「尿袋」(行動電源)。

Power Shell Case

不想 Switch 插著礙眼的尿袋 ? 因為日前配件生產商 Nyko 宣佈推出任天堂 Switch專用的保護套 Power Shell Case 及 Power Pak。而這兩個保護套的特別之處是帶有電池可為 Switch 進行充電。

Power Pak

而兩者不同之處,是電池容量及充電接口,Power Shell Case 附帶 6000mAh 電池,使用 MicroUSB 作為行動電源充電接口;而 Power Pak 的電池小一點,只有 5000mAh,使用 USB Type-C 作為行動電源充電接口,不過還有顯示剩餘電量的指示燈。

兩款產品價格同為 39.99 美元 (約 HK$312、NT$1,216),於 7 月通過 Amazon 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