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雖然去年發生連環爆炸事件,但金魚記憶的人類是不介意的。今年 Samsung 的上半年旗艦級手機 Galaxy S8 系列獲得理想的反應,很快便是下半年的旗艦 Galaxy Note 8 的推出的日子。

每個新產品在開發時都會有一個代號,Galaxy Note 8 會是甚麼呢?日前知名消息戈士 @evleaks 於 Twitter 中透露,Galaxy Note8 的內部開發代號就為 “Gr3at”,看起來是否覺得奇怪?但這個字其實是 Great(大/好極),因為歐美人士喜歡用 “3” 替代英文字母 “e”。

可是好消息是,Galaxy Note 8 或有機會在 IFA 2017 舉行前發佈,即是在 8 月而非傳聞中的 9 月,至於原因的話,有可能是希望搶在新 iPhone 發佈前搶頭啖湯,同時可能避免跟 iPhone,尤其大眾期望的 10 周年紀念版作對撼。

大家會對 Galaxy Note 8 會否充滿期待,還是仍然在 Galaxy Note 7 的陰影當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