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每逢新遊戲主機推出時,基本上都可以向下兼容上一代主機的遊戲,但上兩代或三代的兼容基本上是微乎其微。

對於死忠的 Xbox 玩家而言,Microsoft 在 E3 2017 上的消息肯定是個喜訊,因為 Xbox 主管 Phil Spence 正式宣佈 Xbox One 的遊戲向下兼容功能將擴展至初代 Xbox 遊戲!不過當中並未透露兼容初代 Xbox 遊戲的具體細節,但表示向下兼容的遊戲在 Xbox One 上 “看起來玩起來都會更好”。

至於甚麼時候可以正式兼容,則有待今年較後時間才能落實,而首批支援遊戲名單亦未有功報。

同時 Microsoft 推出不久的 Xbox Game Pass 遊戲訂閱服務也會擴展至電腦平台,方便不少電腦版玩玩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