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們已經跟大家預告過,手遊《天堂2:革命》將於今天 6 月 14 日正式上架,現時遊戲已經可以透過 App Store、Play Store (或以下連結) 下載。遊戲最近廣告打得很凶,相信你已經在很多地方都看到,現在遊戲正式推出,是時候重新投入「天堂」熱了!

《天堂2:革命》使用頂尖遊戲引擎 Unreal Engine 4 技術建構遊戲視覺,延續先前《天堂2》的遊戲 IP。包括人類、精靈、矮人、黑暗精靈等種族、職業,還有熟悉的地圖均在遊戲中重現,當年若曾經是《天堂2》的玩家,將可以在新作中找到不少熟悉的回憶跟影子。

不過留意,「天堂 2」跟另一款由「天堂 1」移植手機版的「天堂 M」完全是兩款不同的遊戲,而且遊戲發行商也不是同一個,等待「天堂 1」的朋友,韓國版將於 6 月 21 日推出,而中文版還需要等到年尾。

《天堂2:革命》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netmarble.revolutionthm simple]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200727466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