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WWDC 發佈會之後,我們看見 iOS 11 帶來了十分多功能及改進,令到大家更加期待九月份新一代 iPhone 的來臨。目前網路上已經傳得有夠多的相關相息,相信大家對新機已經有一定的概念。現在,再有新的照片流出,這次讓大家一次看到三個型號的前後面板組件。

一名叫 kamikasky 的網友剛在 Reddit 的 Apple 討論區上貼出了新的流出照片,據說就是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8 三個今年即將推出的新型號前後面板組件。

由圖可見,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的設計跟上年推出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s Plus 一樣,這點並不意外,因為我們都習慣了 iPhone 每兩年才改一次外觀的特色。

不過今年因是 iPhone 踏入 10 週年的特別日子,所以盛傳會同時推出 iPhone 8,而 iPhone 8 的外觀設計將會迎來大轉變。由以往消息我們得知,iPhone 8 將會改用一片式玻璃前面板設計,下方再不會有 Touch ID 實體按鍵,而且是超窄甚至是無邊框式設計。而背後的雙鏡頭還會改為打直排放,鏡頭之間放了 LED 補光燈。上圖這張清晰照片,大家可以看到跟以往所流傳的完全吻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