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界好像突然出現了懷舊熱潮,去年 Nintendo 推出 Mini 版超任,已經瘋魔了不少機迷。現在有另一部經典遊戲機推出復刻版,那就是 SEGA 的 MEGA DRIVE。

相信不少 70 後及 80 後都會有玩過。而這款遊戲機都有不少經典遊戲推出過。今次的復刻版名叫 Sega Genesis Flashback,內置了多達 85 款經典遊戲,其中包括《獸王記》、《Fantasy Zone》、《戰斧》1-3 集、《Phantasy Star》、《Sonic》、《Virtua Fighter II》、《影舞者 Shadow Dancer》、《Shinobi III》等。

Sega Genesis Flashback 可以儲存遊戲記錄,並提供 720p HD 輸出,而控制器方面由有線改為無線遙控。除內置遊戲外,如果還有 MEGA DRIVE 卡帶的話也可以使用。

如果覺得 MEGA DRIVE 的形比較大的話,可考慮購買 Classic Game Console,功能方面差不多但遊戲會少 4 個,只有 81 款。

又如果希望帶街玩的話,也可以考慮購買附帶 2.8 吋屏幕的 Ultimate Portable Game Player,同樣提供 85 款遊戲。

這三款產品將於 7 月開始接受預訂,9 月正式發售,但價格未定。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部主機並不是 SEGA 直接推出,而是由 AtGames 授權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