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日前終於在 WWDC 2017 大會上正式發佈,當看到一堆界面新改造、功能強化以及很多全新的操作模式之後,令到我們更加期待新系統在新一代 iPhone 上運行,因為 Apple 必定還會加入很多新 iPhone 限定的獨有功能。就在 iPhone 8 還未發表之前,網絡大神已經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概念圖。

由以往不停不停的消息流出,相信大家都對於新一代 iPhone 的功能設計等有一定的印象。現在 iDropNews 就一次過將傳聞整合起來,並且加上最新發佈的 iOS 11,以渲染概念圖還原了出來,以讓大家看到這可能就是最接近真實 iPhone 8 的一次。

「iPhone 8」機身設計上有數項已知特點,包括前面板以一片式 2.5D 弧度的玻璃設計,機面不再有 Touch ID 指紋鍵。而機背亦將會如 iPhone 4 那樣採用玻璃設計,雙鏡頭改為打直排放,LED 補光燈放在雙鏡頭中間等。

這次概念圖將 iOS 11 一拼整合了上去,以讓大家可以看到一些新功能在 iPhone 8 上所呈現出來的模樣,像是控制中心、訊息欄、推播通知訊息、Apple Pay 個人轉帳、全新的 App Store 界面等,以下還有更多設計圖,大家可以放大看看:

日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的零件供應商已經全面投入生產以應付大貨組裝所需。按照慣例,Apple 將會在九月初就舉行新機發佈會。由於今年是 iPhone 的十週年,因此 iPhone 8 已被全球果粉寄預厚望,就等著看 Apple 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突破性功能或設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