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令到手機功能變化萬千,很多很多便利的事情都可以透過 App 來達成。只不過,現在的 Apps 實在太多太多了,很多人安裝一大堆之後,其實每天用來用去還是十個以下。久而久之,一些沒有但又不捨得刪除的 Apps 就霸佔了很多空間。Apple 在 iOS 11 中,就決定加入一個選項,終於可以幫你清理一下。

在 iOS 11 中,當你前往設定->iTunes & App Store,然後就會發現多了一個「Offload Unused Apps」,由描述中可見,當你開啟之後,系統就會幫你將一些長時不使用的 Apps 自動移除。不過也別擔心會遺失由該 App 所產生的資料,因為系統會自動將資料檔保存下來,方便你日後需要重新安裝時回復使用,系統只是將 App 的安裝執行檔移除掉。

這個功能預設是關閉的,你可以決定要不要開啟使用。對於懶人來講,這個功能實在很貼心,大家可以實行來一次「眼不見為乾淨」!

 

[super-post  id=”sp5937d70a89680″ title=”iOS 11 新功能系列文章:” items=”20″ show_title=”true” title_length=”0″ title_ellipsis=”…” show_thumbnail=”false” remove_no_thumbnail=”false” show_comments=”false” show_date=”false” show_date_link=”false” show_author=”false” show_category=”false” first_category=”true” category_separator=”, ” offset=”0″ page_range=”5″ load_text=”載入更多…” query=”post_tag” taxonomy=”22224″ order=”ASC” post_status=”publish” title_trim=”words” load_style=”none” template=”lef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