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 Online Game 迷,相信十個有八個都要買 Gash 點數卡玩遊戲。由十多年前的「天堂 I」年代開始,Gash 至今已經獲得逾 3,000 款遊戲及數碼內容經營權。所以基本其點數卡已成為了一種數碼內容的網上貨幣。昨日 3HK 跟 Gash 宣佈簽訂了合作備忘錄,推出聯名點數卡,以後香港 Game 迷買點數又多一個平台。

3HK 與 Gash 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展開一連串的合作計劃,頭炮推出聯名點數卡,面值由 $10 $1,500 港元不等。3HK 用戶可以透過流動電訊商賬單付款服務購買 Gash 點數,相關費用直接合併至電訊賬單。電玩迷更可享不低於 5% 的額外遊戲點數獎賞,除了可以暢玩 3,000 款熱門國際級手機及 P遊戲 或 數碼內容外,還可以透過 Gash App 使用日本各種數碼內容,例如影音遊戲平台 DMM.com、日本同人誌霸主 DLsite.com 等數碼娛樂品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