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本網報導過小蟻將於今日發佈新產品,之前已有消息指今次會發佈的是全景相機,結果一如外界所料,小蟻正式發佈第一部雙目 VR 全景相機。

規格方面:Ambarella (安霸) H2V95 晶片,優點是能夠延長相機的續航力。而配合 4 核處理器的情況下,可以提供 5.7K/30fps 拍攝、4K/30fps 迅速拼接,2.5K/30fps 的超低延時直播。

鏡頭方面,兩個 220° 魚眼鏡頭鏡頭組、8 玻璃非球面鏡頭與 F2.0 大光圈、Sony IMX377 背照式感應器,令畫面及在低光下表現更理想。

為配合這部全景相機,小蟻將同步推出的官方 PC 端拼接軟件,支持光流拼接模式,可一鍵無縫拼接5.7K/30 fps 幀高畫質全景影片,令影片在手機、電腦、VR 眼鏡、頭罩及其他 VR 顯示設備流暢播放。

至於發售日及售價方面,官方表示將下 6 月 11 日 (星期日) 凌晨零時於天貓 yi 旗艦店、京東小蟻 (YI) 官方旗艦店同步預售。價格方面十分相宜,只要人民幣 2,499 元 (約 HK$2,862、NT$11,04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