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安兔兔)為現時其中一個知道跑分程式,很多時都會從資料庫中找到一些新型號手機產品的規格資料,儘管距離發佈日子仍有一段距離。

不過有時候會帶給大家驚喜,好像日前在 AnTuTu 的資料庫中出現一款型號為 HW P6859 的產品,而最令人驚喜的是這部產品的跑分成績,平均約在 18 萬分左右,性能方面強悍,更超越了不少同類產品。

 

而這部強機所列出的規格為:1080p 屏幕、Snapdragon 835、6GB RAM、64GB ROM、前後鏡頭均為 1600 萬像素、Android 7.1.1。

不過從型號的命名,暫時外界仍猜不出是甚麼品牌的產品,也有人認為可能是一款用作測試的設備。

相信很快便會有更多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