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大作 Galaxy S8 上市已經一段時間 , 接連收到銷售報捷 . 早前韓國媒體就報導過 Galaxy S8 韓國銷量已超百萬部 . 而外國分析師更估計 Galaxy S8 已經售出千萬部 . 中國設計研究所所長李炫弘也稱讚「目前S8的排布處理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下一步還需要科技再突破一點再找到更好的方式。」

那是否已經在設計上沒有問題呢 ? 有不少使用 Galaxy S8 的用戶就不太認同這個說法 . 早前有用戶在 Galaxy S8 的背蓋內發現有一條毛… 最近 S8 用戶更加直指使用 Galaxy S8 半個月之後機背已經被刮花得慘不忍睹 .

有網友就認為是該用戶自己不帶套怪得了誰 , 跟著有網友隨即回應該網友「我命根子都不帶套 , 手機帶套?」.

其實手機越光面就越時刮花 , 尤其是黑色的光面 , 刮花了之後十分明顯 , 不只是 S8 , 就連 iPhone 7 的亮黑色都有相同毛病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