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 WWDC 發佈會將至,Apple 現時已經在準備更新旗下的資料庫。剛剛就有人發現到,在 App Store 上出現了一個叫「Files」的 App,其描述更寫明 iOS 11 是最低的要求,同時供 iPhone 及 iPad 平台使用。

由網友發出的截圖所見,這個「Files」只是一個空洞的頁面,因為還未有資料描述及屏幕圖片等。目前這個 App 已經被 Apple 移除,再也找不到。

由於 iOS 11 即將佈,此時出現新 App 可以預計到,這個「Files」將會是 iOS 11 的賣點功能之一。由 App icon 及名字分析,這明顯就是一個檔案總管類的程式,就如 iCloud Drive 一樣可以方便管理系統裡的各類型檔案。

iOS 自推出至今都缺少內置檔案管理的程式,大家只能透過 App Store 下載其他的第三方公司開發產品,而且這類程式向來不缺少。如今 Apple 打自己推出,可見將會「殺死」其他的同類應用。系統內置了的話,相信大家都樂意使用而不用去找代替品的,但到底這個「Files」功能方面如何呢?那就要等今晚 WWDC 發佈會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