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ZTE (中興) 旗下的 nubia 品牌在北京水立方發佈無邊框旗艦手機 nubia Z17。

這部手機硬件規格非常強勁,其中包括搭載最新 2.45GHz Snapdargon 835 處理器、8GB RAM (LPDDR4x)、128GB ROM (UFS 2.1)、首部支援 QuickCharge 4.0 技術 (官方表示可以在 25 分鐘內為手機充入高達 50% 電量)、3200 mAh 電池、支援防水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nubia Z17 還是世界上第一款QC4.0快充技術的手機。據介紹,Z17支援的實際上是 QC4.0+,較QC4.0有了三處改進:

1.雙電源管理IC , 效率提高30% , 速度再提高15% .
2.智能熱平衡技術 , 充電溫度降低3℃.
3.更加先進安全防護 .

而這部手機更獲得外國網站 The Verge 評為到現時為止來自中國的最強手機 “may be the most powerful phone to come out of China yet”。

不過硬件夠強,但仍需軟件的配合,nubia Z17 能否給大家真正驚喜,相信有待有實機測試時才會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