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Nokia 正式回歸手機市場,相信不少人都期待著。而在即將推出的型號當中,眾人的目光都是旗艦級的 Nokia 9。繼早前有相機鏡頭資料曝光後,現在再有安兔兔網站的相關規格資料出現,可見其推出步伐已經越來越接近。

日前 Nokia 一部型號為 TA-1004 的手機產品出現在知名跑分網站 AnTuTu 的數據庫上,雖然早前有關這部手機已在另一個跑分網站 Geekbench 上出現,不過大家應該也會有興趣去知道在 AnTuTu 上出現的是甚麼規格。

根據資料,該部疑似 Nokia 9 的 TA-1004 的規格為:2K 屏幕 (尺寸未知)、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Android 7.1.1、前後均為 1300 萬像素鏡頭。不過記憶體方面,早前傳出是 8GB,這次顯示的只有 4GB,或許這個只是低配版本。就如 Samsung 或 HTC 等,會再推出一個高 RAM 及 ROM 數的高配型號。

外界認為這部 TA-1004 就 Nokia 今年的旗艦手機 Nokia 9,相信不用等太久就會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