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早前已發佈模組化智能手機 Z 系列中的新機 Moto Z2 Play

為配合這部玩樂為主的手機,外國媒體報導 Motorola 也發佈了配合 Moto Z2 Play 的 Moto Mods,並且一次過推出 4 款,分別為:Moto GamePad、Moto Style Shells、JBL SoundBoost 2 及 Moto TurboPower。

Moto GamePad 是給 Moto Z2 Play 變成手提遊戲機的控制器配件,而本身除作為控制器外,更內置 1035mAh 電池,所以在某程度方面可以降低 Moto Z2 Play 在打機時的電池消耗量。

Moto Style Shells 是支援無線充電手機保護殼,兼容 Qi 和 PMA 兩種充電標準。

至於 JBL SoundBoost 2 就是揚聲器模塊,比上一代的 SoundBoost 新加入防水功能。

最後為 Moto TouboPower 則支援手機快速充電。

價格方面,除 Moto Style Shells 為 39.99 美元 (約 HK$312、NT$1,205) 外,其餘 3 款均為 79.99 美元 (約 HK$624、NT$2,412) 。這 4 款模塊約於今個夏季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