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年度開發者盛事 WWDC 2017 舉行在即,每次在舉行發佈會之前都會著手佈置會場,今年當然也不會例外。由網友所拍到的照片可見,會場外已經高高掛上今年的主題橫額,相信一眾果迷已經熱切期盼這次發佈會的來到了。

Apple每年的WWDC大會均有一個明確的主題,今年是「凝聚才能,改變世界」。這次大會將會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洲 San Jose 裡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這地方 Apple 自 2002 年之後就沒有採用過,其後自 2003 年開始轉址至三藩市舉行。如今再一次回到這個地方,Apple 表示別俱意義。

由網友所拍攝的現場照片所見,會場上已經掛上了多幅橫額及海報:

WWDC 大會將會以系統更新為主,iOS、macOS、tvOS、watchOS 等將會是主角之一。預計屆時將會發佈  iOS 11、macOS 10.13、tvOS 11 及 watchOS 4 等版本,以迎合下半年新一代 iPhone、Apple TV、Apple Watch、Mac 系列電腦等硬件更新。

Apple 已確定屆時 (香港時間 6 月 6 日凌晨 1 點) 將會透過官網進行直播,有留意開的朋友相信都知道直播只支援 macOS、iOS 以及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如果你是其他 Windows 裝置還是要轉折一點才能收看。所以一如既往,我們 Qooah 當日亦會在 YouTube 同步現場轉播整個發佈會,到時大家使用任何裝置都可以收看,記得來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