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是 Apple 一年一度的開發者盛會,這場與開發者們的約會過去多年以來都是以軟件更新為主。不過,今年卻是多方面消息指出會破例地宣佈推出一系列新的硬件更新。現在網上就流傳出了一份列表,當中可以看到是一些即將要發表的硬件訊息。

今年的 WWDC 2017 將於香港時間下週二(6月6日) 凌晨舉行,我們相信 Apple 將會發佈新一代的 iOS、macOS、watchOS、tvOS 等系統的更新。而與此同時,網上更盛傳會公佈一些硬件的升級。

由網上所流傳出的訊息所見,Apple 打算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宣佈推出採用第七代 Intel Core i (Kaby Lake) 處理器的 MacBook 系列更新,當中包括有 12 吋的 MacBook、13 及 15 吋的 MacBook Pro (有及無) Touch Bar、13 吋的 MacBook Air 等等。預計這次的升級也只在於處理器方面,其他規格變化不大。

除外,還有另一款同樣是傳了很久的 10.5 吋 iPad Pro。有指今年 Apple 將會在 9.7 吋與 12.9 吋的 iPad Pro 之間再加一款 10.5 吋,以填補這中間的差距。

最後,訊息中還有一個編號 A1843 的產品。據該文件中描述所見,是一款以 Apple 命名的無線設置,分析指是鍵盤。因此預計將會是新一代的 Magic Keyboard,但奇怪為什麼不是等到 iMac 系列更新才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