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ndroid 版 LINE 的應用程式正式更新至 V7.5.0,當中除了加入不同的新功能外,更重要的是終於加入用戶期待已久的聊天記錄備份,用戶可以把手機上的文字訊息備份至 Google Drive,未來換機就更加之方便啦!

LINE 7.5.0 更新 

  • 新增可將聊天紀錄備份至Google雲端硬碟的功能(Android限定)
  • 「聊天.通話」中新增可確認語音通話品質的「測試通話」功能。(雙平台)
  • 動態消息的投稿畫面中,新增可加上背景顏色及文字動態的功能。(雙平台)
  • 聊天室中新增可立即播放YouTube影片的播放器。(iOS先行)
  • 3D Touch的捷徑選項中,新增LINE Pay及讀取行動條碼選項。(iPhone 6S以上限定)
  • 其他介面優化

好,當大家在 Google Play 更新 LINE 至 7.5 之好,用戶就可以備份聊天記錄之 Google Drive。

▲ 大家可在設定中找到「聊天 ‧ 通話」

▲ 點選之後選擇「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在這個介面中用戶可以連結 Google 帳戶,備份至 Google Drive 及查看上次備份的記錄。

由於目前 Line 只支援備份文字訊息,所以一般備份記錄不會太大,所以 Google Drive 的免費空間已經足以應付。如果大家想保留聊天記錄中的相片,大家可以考慮把重要的相片先儲存至 Line Keep 中再進行備份。

至於 iOS 的朋友,LINE 一早已可把訊息備份至 iCloud 喔。

[appbox googleplay jp.naver.line.android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