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最強是什麼 ? 大家一定會說是 3310 . Nokia 3310 留下來的神話估計多到可以重寫人類歷史(笑) . Nokia 3310 傳說中可以永趺不壞 , 可以擋子彈 , 可以對抗殞石攻擊  . 而 Nokia 去年底重返手機市場的新作 Nokia 6 又會否是另一個神話的開端 ?

日前香港 Facebook 群組「水泉澳邨 #港人港邨」就有一位港媽出文 . 她表示自己的手機 Nokia 6 被年幼的兒子突然由家中扔出街外 , 而他們是身住十幾樓 . 大家都知道手機十幾樓飛下去 , 即使啟用飛行模式亦無濟于事 . 究竟這部 Nokia 6 命運如何 ?

翻攝在「生於亂世」Facebook 專頁

根據當時人貼圖 , 她的 Nokia 6 只是一個機角崩了(本身機身有一個保護套) , 而鏡頭玻璃亦已經裂開 , 由於照片沒有拍攝正面 , 所以不知屏幕是否完好 , 事主亦沒有表明是否仍可以使用 .

不過值得大家留意的是 , 高空擲物是刑事行為 , 最高可處罰款10,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 另外如果公屋高空擲物可以被扣 7分 , 如涉及傷人可以即時扣15分收回公屋 . 未知警方及房署是否已經跟進案件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