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遊戲機市場,現時由 Sony、Microsoft 及 Nintendo 三家為主,現時最受歡迎的相信是 Sony 的 PlayStation,現在已經推出至第四代的 PS4。

不過原來推出了 11 年的 PS3 仍然有在生產及銷售,最新的型號為 CECH-4300C。但是終於到了功成身退的一日。日前 Sony 日本PlayStation官方網頁上終於列出 “出荷完了” 字樣,換句話說 PS3 正式退出舞台,而 CECH-4300 也是 PS3 最後一個型號。

根據 Sony 官方公佈的最新 PS3 銷量數據,截至 2013 年 (已是 4 年前的事),PS3 全球銷量超過 8000 萬部。

不知道大家手上仍有沒有 PS3 在手,甚至現在仍有在玩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