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TVB 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因為採用 4K 質素及全新拍攝的方法,加上劇情比較貼地,吸引到不少已經遠離電視的朋友追看。《不懂撒嬌的女人》除了引起追劇熱潮之外,連帶 ICQ 通訊程式也重回熱門下載榜的前列位置。

ICQ 多年前曾經人人都有人人都用,不過在 ICQ 逃亡潮之後,好多人也已經沒有再用 ICQ,甚至連自己 ICQ 的號碼也不記得。《不懂撒嬌的女人》劇集之中,Cherry 與 Saving 在年青時於 ICQ 相交,在劇集後期,二人的感情線也多與 ICQ 有關,所以連帶 ICQ 在現實中也受惠,ICQ 應用程式於 iPhone 的排行目前已上升至第四位,難道大家都想在 ICQ 上找回初戀女朋友?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302707408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icq.mobile.client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