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今個月中舉行的 I/O 開發者大會中,為我們帶來了最新版本的 Android O 系統更新。雖然相比起以往的版本,這次更新的幅度不算多,但當中加入的一些新功能還是值得大家期待的。Android O 正式版推出時間還要再等等,而其中一個新功能你現在就可以立即搶先體驗。

Google 在 I/O 發佈會上介紹 Android O 時,其中加入的一項新功能叫「Notification Dots」。這個新特色功能是會在收到推播通知時,在 App 的左上角出現一個小圓點,讓你知道有未讀取的通知訊息。

現在,大熱門的免費 Launcher App「 Nova Launcher」在最新的 5.2 beta 版本中,除了帶來一些程式修正外,還增加了一個類似 「Notification Dots」的功能,而且你還可以設定控制圖點的位置以及大小等,程式會因應你的系統配色作出調整,讓顯示效果更加美觀。

由於 Android O 還要經過一輪測試才會推出,加上很多手機廠再要加上一年半載的時間才會推給你的手機安裝。所以,想搶先一步體驗這個便利功能的話,只需安裝「 Nova Launcher」最新測試版即可。而下載測試版的話,需要先登記一下個測試員。不想麻煩的話,我們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 APK 檔,大家按此前往下載及安裝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