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使用而言,有部份用戶在意效能,要用頂級硬件規格,但另一方面也有人因工作需要,不會追求高階硬件,反而要求能在惡劣環境使用的能力,所以三防手機應運而生。

但是市面上的三防手機,外觀都會比較笨拙,不過現在可能要改觀了,因為日前 Samsung 發佈一款名為 Galaxy Feel (SC-04J)的三防智能手機,該機具備 IPX5/8 級別防水和 IP6X 級別的防塵標準。

規格方面:4.7 吋 (1280 x 720) 觸控屏幕、1.6GHz 八核處理器 (未知型號)、3GB RAM、32GB ROM、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0、支援 NFC、指紋識別、3000mAh 電池。

現時 Galaxy Feel 只於日本推出並接受日本地區預訂中,約於 6 月中開始發貨,售價未定。不過未知日後會否擴展至其他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