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kemon 的世界裡,有過千個精靈角色,當中有一批外觀設計可愛的一早就有很多 Fans。而當中「鯉魚王」可以說是另一個「傳奇」,不是說它是傳奇級角色,而是因設計傻頭傻腦但同時又能進化成強寵而大受歡迎。這一次,鯉魚王終於做主角啦!

上星期率先在意大利推出的「跳躍吧!鯉魚王」(Pokemon: Magikarp Jump) 現在正式在全球地區上架,遊戲同步推出 iOS 及 Android 版本。雖然遊戲角色是來自 Pokemon 公司出品,但跟大熱的 Pokemon Go 遊戲絕對沒有半點關係。

相比起 Pokemon Go,「跳躍吧!鯉魚王」只是一款很簡單的衝關遊戲。在遊戲中你要給鯉魚王喂食、培訓以及打聯盟賽,目標是訓練出最強大的鯉魚王。

▲ 用手指點擊出現在主畫面中的「食物」餵食鯉魚王、對鯉魚王進行「特訓」,提升牠的「跳躍力」!

▲ 透過訓練提升鯉魚王的 CP 值,然後就可以在聯盟賽挑戰對手。每次世代交替,都可以讓鯉魚王成長。

看看遊戲影片就更清楚玩法了: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62679453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jp.pokemon.koiking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