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九月都是不少人所期待的月份,因為新一代 iPhone 就在這個月某一天發佈及發售。至底是那一天呢?根據往年經驗所見都在九月初至中,但就未能確定日期。現在有一份相信是來自 Apple 給員工的內部電郵指引洩漏了出來,當中提到的日子似乎就暗示了 iPhone 8 的發佈日期。

近期專爆 Apple 最新消息的爆料紅人 Benjamin Geskin‏ 再一次獲到很不錯的消息,他在 Twitter 上貼出了一封 Apple 給予 Apple Store 前線管理層的內部電郵。由內容所見,Apple 上級傳達該公司將於 9 月 17 日至 11 月 4 日定為「Black Out Days」,表示該公司即將發佈新產品,屆時這段時間將會十分繁忙,要求管理層加派前線員工人手,而且在這段期間暫停接受休假申請。

Apple 每年有重點新產品發佈時均會作出這樣的安排,過去我們都見過很多次。至今 9 月 17 日,據說就是 iPhone 8 發佈或上市的大日子。但因這一天是星期日,所以並不可能是發佈會的日子。而按照 Apple 的習慣,在新 iPhone 正式上市之前均會提供早一個星期接受網上預購。所以,相信正式發佈會舉行日期將會是 9 月 11 日星期一並同時開放網上預購,一星期後在 9 月 17 日正式出貨。總之,記住這一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