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早前發佈旗艦級手機 U11,憑著超強相機及創新功能 Edge Sense,吸引到大眾的目光。

而在這個 VR 日漸流行的年代,HTC 更於昨日發佈一款專為 U11 配合使用的 VR 頭罩,名為 HTC Link。這部 VR 裝置的特點,是 HTC 第一款基於智能手機的 VR 頭罩,並且更使用類似 PlayStation VR 的辺案,利用外部鏡頭感應器來跟踪運動控制器,而且有 6 個之多,類似於索尼PlayStation VR的設計方案。

規格方面:兩個 3.6 吋 (1080 x 1200) 屏幕 (110 度視野),支援 90Hz 刷新率。U11 手機並不會安裝在 Link 之中,而是通過 USB Type-C 數據線連接。

消息指 HTC Link 將於 7 月底發售,價格未定。但是根據現時所得到的資料,HTC Link 暫時只會在日本推出,原因未知,也未知會否日後作全球性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